马氏钳蝎哺乳动物神经毒素II的部分氨基酸顺序

其他题名: Partial sequence of toxin II of Buthus marteusi karvsch active on mammals

摘要: 用DABITC-PITC双偶合微量手工顺序方法和羧肽酶法, 测定了马氏钳 蝎哺乳动物神经毒素II的N-端和C-端部分氨基酸排列顺序。N-端氨基 酸顺序为 :H-Val-arg-Asp-Ala-Tyr-Ile-Ala-Asp-Pro-Asn-Asn-(Cys)-Val-Tyr Cys)-Ala。C-端氨基酸顺序为: -Arg-Ile-Ser-Ile-OH。